设为首页|加为收藏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团委概况 -> 简介


简介

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余年,一直肩负着海运强国的民族期盼。在奋发前行的足迹中一直闪射出中国革命青年的生命之光。大连海事大学的团组织至今已走过84年的辉煌历程。

大连海事大学团委是学校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,是学校党委的助手和后备军,是学校与青年联系沟通的牢固桥梁纽带,是全校学生群团的可靠组织支柱,紧密围绕人才培养根本任务,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,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、跟党走。

大连海事大学团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,践行“学汇百川,德济四海”的校训,传承“坚定、严谨、勤奋、开拓”的海大精神,发扬“同舟共济、艰苦卓绝、科学航海、爱国为根”的海大传统,积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,助力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。

大连海事大学团委实施“思想领航、组织引航、实践助航、青春导航”四大工程,坚持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,主动对接重大战略和重大任务,组织动员海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,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,在科技创新、乡村振兴、绿色发展、社会服务、卫国戍边等各领域各方面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,展现青春的朝气锐气。


主办单位:大连海事大学团委 地址: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:116026